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[台南] 依蕾特布丁奶酪

友人最近給了我好幾盒奶酪試吃,有可可、芒果兩種口味。老實說這個牌子我還真的沒聽過,上網查才發現他非常有名。而且以前沒有門市,完全只能靠訂購才買得到(目前已有安平門市)。他們採用純鮮奶來代替水製作布丁奶酪,以下節錄自他們的網站:
『依蕾特布丁的產品原創精神,就在於”不加一滴水,以鮮奶替代水”的紮實用料』
光光這句話就很夠吸引力了,就算沒吃過的人應該也會想訂個半打來吃吃看



今天晚上沒事就拆了一盒可可口味來吃..

▼可可奶酪

冷藏賞味期14天,室溫下請勿超過4-5小時
主原料:鮮奶、奶粉、可可
副原料:砂糖、咖啡、乳化劑、海藻抽出物
內容量:170±5g
熱量:219大卡


▼密封包裝

為了確保安全衛生,上蓋掀開後,裡面還有膠膜包覆。
怕胖的朋友到這裡還有反悔的機會 (迷之音:這個有219大卡的熱量喔)


▼內容

第一次吃這家的奶酪,打開的時候一堆流來流去的湯湯水水,我還以為放到過期了XD。結果這是他們的特色之一,除了奶酪之外,還有伴隨著口味不同而附帶的『調味汁液』,聽說鮮奶布丁口味是配上香甜焦糖。而今天分享的可可口味附的調味是『帶有濃濃可可味的可可醬汁』


▼奶酪

第一口的口感綿密滑順,硬度介於超市罐裝奶酪的軟嫩,與布丁稍硬口感之間,但又不若布丁有個Q度。依照伊蕾特網站建議是要『倒出來吃』比較好吃,不過今天我懶得洗盤子,所以就放在布丁杯裡面吃。

後來覺得還是應該倒出來吃比較好,因為它附帶著一些調味的汁液,用布丁杯吃的話,汁液都會流到『挖過布丁的低窪地帶』。而且這樣會造成可可醬汁與布丁的搭配不平均,『挖礦式』吃法不太容易控制醬汁與布丁的搭配量,因為你不知道下面還有多少醬汁或是布丁

可可的口味雖然濃厚,但是好像少了點什麼味,加上旁邊的醬汁跟布丁本身都很甜,兩者甜度無法分離。但是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,如果布丁稍微不甜一點,跟醬汁有所區分,口感上或許會更有層次。下次再試試他們的招牌『鮮奶布丁』,焦糖跟香濃鮮奶布丁應該非常搭


伊蕾特布丁奶酪
地址:台南市安平路422號
門市電話:06-2260919
免付費訂購專線:0800-300-600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00~21:00


線上訂購:http://www.elate.com.tw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