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49種口味糖果『Jelly Belly 雷根糖』

話說ethan從上周自美國回台灣,由我們的美國之友(Irvine分部)─哲松委託ethan帶了一罐Jelly Belly 雷根糖回來給大家吃。除了這個,ethan還帶了『See's Candies Toffee 杏仁碎果太妃糖』想讓大家肥死。最近真是太恐怖了,眾多高熱量美味甜食吸引著

▼KIRKLAND - Jelly Belly


封面大剌剌的寫著『49種口味』,重達1.814KG。美國人的商品特色就是『大!大!大!』,什麼都大,連一罐糖果都大得跟鬼一樣。上次josh在costco買了一包洋芋片,五六個人花了兩天才吃完。這一桶不知道要吃多久


▼49種口味 (點圖放大)

正常一點的有哈蜜瓜、檸檬、橘子、香蕉、綜合水果、甜梨..等等,奇怪的有甘草、奶油爆米花、肉桂..等等。吃起來就像哈利波特的『柏蒂全口味豆 (Bertie Bott's beans)』,什麼奇怪的口味都有,只差蚯蚓、青草、耳屎、嘔吐、灰塵這種極端的口味。

49種口味中總是會有地雷口味,很不幸的是由於口味太多,通常根本記不得『地雷的長相』。下次再吃的時候,就算是地雷,下次還是會撿起來吃了才發現:
『媽啦!這不是昨天才吃過的地雷嗎?』

每撿一顆來吃,又是一個新的驚喜 (災難?)

延伸介紹:Jelly Belly 官方40種口味表


▼組合口味

混合!還可以這樣吃!
除了單顆吃,還可以混合著吃,盒子上提供了參考『食譜』

草莓黛克莉+覆盆子+藍莓=草莓雪泡
甜梨+覆盆子=嫩梨佐山莓醬
橘子+甜梨+覆盆子+甜桃=水‧果‧沙‧拉‧......

延伸介紹:Jelly Belly 官方食譜

我想要達到他們食譜的要求,必須符合以下條件:
1. 敏銳的觀察力 - 光一個綠色,就不知道有幾種口味都是外表差不多,你怎麼知道你撿的是『甜梨』、『綠蘋果』、『檸檬』還是『奇異果』
2. 豐富的想像力 - 我覺得要把四種水果口味想像成水果沙拉實在是很困難,四種口味混在口中的時候,根本分辨不出自己在吃啥


▼七彩抉擇

每次到了要選擇吃哪顆的時候,心情總是沉重了起來


▼猜猜是啥口味

其實吃這種糖,長相跟口味的關係就不是真的這麼重要了,每次都是放到嘴巴裡才知道口味是啥


▼展示先生

感謝jerry大叔配合


阿甘的媽媽應該跟阿甘說:

Life was like a box of Jelly Belly, you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
生命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雷根糖,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會得到什麼



感謝哲松贈送這麼有趣的糖果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