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

2007.08 台南、高雄旅行 (序)

本來一週前就該出發的台南行,因為總總因素必須延後一周。因此我們又花了不少時間,大費周章得把多間已經訂好的住宿往後延一週。本週正當心情都準備好要出發之際,氣象局卻在週三傳來噩耗─強颱聖帕周末來襲 (聖帕比強颱更強/udn新聞)

此外阿胖打電話向高鐵訂周六南下的車票,好巧不巧訂位代號是04449952 (死死死救救我們),非常有趣的訂位代號,迷信一點的人搞不好就取消行程了。週五之前,我都抱定了不管如何旅遊照常進行,沒想到台南縣市在周五宣佈週六(8/18)不上班。這下南下也沒用了,隨及高鐵宣佈高鐵18日7時至18時停駛。所有長程交通工具從客運、台鐵、高鐵全部停駛,終於完全打消我週六南下的念頭。

看來只好延到週日出發了。中午又看到新聞高雄甲仙坍方,很不幸的南橫是未來一週旅行景點之一,希望之後別再有問題了。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